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时间:2024-03-29
  • 点击:122
  • 来源:思政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经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批准,3月27日,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6307智慧教室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玉芳主持。

会上,陶玉芳宣读了党总支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名单。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陶玉芳对新产生的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持上一届支委工作的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委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当选支委在6302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支委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且讨论通过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也代表总支勉励新一届支委通过党建引领思政品牌建设、青年教师个人成长,助力思政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文/胡皓 图/王骞 复审/李也 终审/陈盛)

IMG_0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