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赴常州七天造园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 时间:2024-03-28
  • 点击:124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26日,副校长袁乐,携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林改、副院长孔德敏、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王歆臻一行四人,赴常州七天造园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七天造园创始人顾永平,与我校一行四人,就景观行业的转变态势、发展前景和市场需求,企业对人才的知识、技能需求,以及产教融合的具体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今后将持续不断的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鼓励企业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促进学生技能提升、实践能力提升,以更好、更有竞争力的走向社会。会后,一行人在顾永平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创办的七天花园学院、花园展示基地以及一站式仓配中心。

建筑艺术学院赴常州七天造园有限公司的此次交流调研,是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的一次新跨越,也是推动职普融通、深化产教融合,创新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的体现。未来,我院将不断深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优化改革教育教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文、图/王歆臻 复审/许彪 终审/林改)